1. 全民暗黑
  2. <
  3. 特色玩法
  4. <
  5. 魔兽战场
游戏下载

魔兽战场

时间: 2016-12-13 13:13:06

世界BOSS

全服玩家都可以看到的一个巨形恶龙!每日13:00-13:15 ,BOSS出现时,不用手下留情,一个字就是“干”

进入游戏后系统会随机帮你匹配一个10个人的小队一起对抗BOSS,死亡后可以等待CD或者消耗钻石进行复活

挑战世界BOSS魔龙尼德霍格时造成的伤害越多,奖励越丰厚。海量的金币就在那里等着你去拿。当然魔龙尼德霍格也不是吃素的,提升战斗力尽可能多造成伤害才是正确的玩法。

每天晚上22时根据世界BOSS榜的排名,会以邮件形式发放伤害排行前15名公会奖励。

蜀ICP备15009858号-1 Copyright © 2014-2016 53ma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火星蚂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