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民暗黑
  2. <
  3. 游戏公告
  4. <
  5. 【公告】全民暗黑1月6号新服IOS: 6服 -【王室墓穴】,安卓:29服 -【熔岩魔窟】 , 火爆开启
游戏下载

【公告】全民暗黑1月6号新服IOS: 6服 -【王室墓穴】,安卓:29服 -【熔岩魔窟】 , 火爆开启

时间: 2017-01-05 19:09:13

《全民暗黑》2016极限暗黑动作手游《全民暗黑》传承经典暗黑血统,告别以往动作手游的浮夸软弱,还原端游专属的打击快感!快来到这魔幻恢弘的世界中化身救世英雄,战翻魔怪盘踞的地牢与秘境、收集只属于你的神兵利器、召唤魔神作为自己的仆从、带领同伴在敌人的城堡中巧取豪夺,感受身为传奇勇士的激情与荣耀吧!

 

1月6号火爆开启:


新服IOS: 6服 -【王室墓穴】,


安卓:29服 -【熔岩魔窟】


活动多多,奖励一个也不会少!!

为了各位勇士能”玩得嗨,玩的爽“,我们特地给大家准备了丰厚新服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一:首充送顶级魔神

 

活动时间:开服建角色起~永久

 

活动规则:玩家进入游戏充值任意金额即可完成角色首充,领取魔神及道具奖励。

 

活动二:新服7日礼包

 

活动时间:开服创建角色第1天~建角第7天

 

活动规则:建角前七天,每天开启2个条件达成活动+1个限时半价抢购活动,只要在每天活动开启时满足条件要求的即可领取奖励以及购买折扣礼包哦。

【活动详情详见游戏内活动页面】

 

活动三:新服登录就送2万钻石

 

活动时间:开服建角色起~永久

 

活动规则:登录就送2万钻石!顶级魔神!极品橙装!保送VIP6!


活动时间:开服第1天~开服第7天

 

活动四:新服排行榜

 

活动规则:从新服第一天开始,每天开启一个排行榜活动。每个排行榜活动结束后,榜单前10名玩家可获得对应奖励,奖励在活动结束后通过邮件发送!(数据截止每天24:00点)

 

活动时间:开服第1天~开服第7天

 

活动五:单笔充值返利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单笔充值达一定额度可领取巨额材料奖励,战力直线飙升,土豪的最爱!

【活动详情详见游戏内活动页面!】

 

活动六:累计充值返利

 

活动时间:开服第1天~开服第7天

 

活动规则:开服前7天,累计充值达到对应要求即可获得超值奖励!

 

【超值奖励预览:】

1、累计充值1000人民币即可获得超强65品质橙色套装;

 

2、累计充值5000人民币即可获得永久大圣时装;

 

3、累计充值10000人民币即可获得坐骑-死灵战骑;

 

4、累计充值20000人民币即可获得地狱骑士碎片x100。

 

活动时间:开服建角色起~永久

 

活动七:新手等级基金

 

活动规则:VIP3以上花费2000钻石可购买,达到等级即可领取总数高达10500钻石!

 

活动八:VIP限购礼包

 

活动时间:开服建角色起~永久

 

活动规则:达到对应vip等级即可购买超值vip礼包!每种礼包只能购买一次!

 

活动九:超值双卡

 

活动时间:开服建角色起~永久

 

活动规则:1.花50元购买【终身至尊卡】,立得500钻石,同时游戏运营期间每天可领100钻石;2.花30元购买【300钻月度礼包】,立得300钻石,同时每天登录游戏可额外领100钻石。

 

活动十:VIP特权礼包

 

活动时间:开服建角色起~永久

 

活动规则:升级vip等级可领取对应的超值vip特权礼包哦!

 

活动十一:新服福利

 

活动时间:开服建角色起~永久

 

活动规则:新服每日签到,可获得金币、装备材料、宝石以及魔神碎片哦!每日登陆还可进行免费转盘抽奖,魔神勋章、宝石免费拿!

 

丰富新服活动,丰厚钻石免费领取!约上好友一起来全民暗黑,一起战个痛快吧!

蜀ICP备15009858号-1 Copyright © 2014-2016 53ma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火星蚂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