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民暗黑
  2. <
  3. 热门活动
  4. <
  5. 《全民暗黑》坐骑--霸气侧漏
游戏下载

《全民暗黑》坐骑--霸气侧漏

时间: 2016-12-13 12:43:21

坐骑体系的影响:

1、坐骑体系,对于外观的影响明显,霸气的坐骑相信会很引人注目。外观影响★★★★★

2、坐骑体系,对于战力的加成也是不错的,成长提升必不可少。战力影响★★★★

3、坐骑体系,对于上手难度和培养,也是大家较为常见的系统了。上手难度★★★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全民暗黑》的坐骑介绍:

一、坐骑培养和升阶

坐骑的成长,主要分为两个方面:

1是培养升星,每一阶都会有5个星星,每升1星代表升1级。——消耗“坐骑培养精华”

2是进阶升阶,每升满5星,就能进阶1次。——消耗“坐骑进阶药水”

二、坐骑外形进化

当坐骑培养进阶到一定程度,就能触发坐骑外形进化条件。具体的达成条件,请参考游戏里的内容提示哈。

蜀ICP备15009858号-1 Copyright © 2014-2016 53ma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火星蚂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