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民暗黑
  2. <
  3. 攻略合集
  4. <
  5. 《全民暗黑》新手力荐!职业如何选择
游戏下载

《全民暗黑》新手力荐!职业如何选择

时间: 2016-12-13 14:49:20

2016极限暗黑动作手游《全民暗黑》火热开测!传承经典暗黑血统,告别以往动作手游的浮夸软弱,还原端游专属的打击快感!快来到这魔幻恢弘的世界中化身救世英雄,战翻魔怪盘踞的地牢与秘境、收集只属于你的神兵利器、召唤魔神作为自己的仆从、带领同伴在敌人的城堡中巧取豪夺,感受身为传奇勇士的激情与荣耀吧!

1、狂战士

职业特色:狂野暴力的蛮族战士,远古巨人血脉的传承者,崇尚肉身力量和超重型武器的猛烈打击。

游戏定位:近战输出

故事背景:蛮族部落酋长遗孤,被戍边的人类士兵收养长大,拥有远古巨人的血脉传承,能使用超重型武器,以纯粹的肉身力量给与敌人狂暴而猛烈地打击。

2、弓箭手

职业特色:拥有强大的远程输出技能的致命猎手,可以连续集中爆发,也可以配合躲避、陷阱控制战场节奏!

游戏定位:远程输出

故事背景:被迫滞留在人间的精灵,一直在寻找返回精灵国度的方法。与生俱来的天赋,使其成为最致命的弓箭手,敌人?不,我的眼中只有猎物。

3、秘术师

职业特色:坚守高贵纯净灵魂的贵族,拥有强大的控制系法术,引动元素之力将敌人化作飞灰!

游戏定位:强大控制

故事背景:出身于没落的人类贵族世家,在逆境中仍坚守着灵魂的高贵纯净。终于觉醒出强大无匹的法术威能,举手投足间引动元素之力,将敌人化为飞灰。

蜀ICP备15009858号-1 Copyright © 2014-2016 53ma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火星蚂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