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民暗黑
  2. <
  3. 攻略合集
  4. <
  5. :《全民暗黑》PVP操作浅析
游戏下载

:《全民暗黑》PVP操作浅析

时间: 2016-12-13 14:48:12

PVP的较量,不但是战力王者的强强对话,还对操作有着极高的考验。对PVP中的操作不熟悉的玩家,会极大地削弱装备对胜负的影响,有劲使不出,而被那些装备比自己还差的玩家击败是最最令人烦躁的了。那么在PVP的较量中,到底什么样的操作才算是合格的呢?我们以高端PVP中的战斗——战场争霸赛的实战来距离,为各位玩家一步一步讲解如何进行合理地进行PVP作战。

 

首 先玩家要明白的是,只有击中才能造成伤害。你也许觉得我在说废话,不过请大家扪心自问:在自己的“疯狂操作”下,有多少技能是甩到对手身上而不是甩在空气 上呢?尤其在我们用弓箭手和秘法师进行游戏的时候,由于我们是远程职业,不少玩家就会发挥这一优势,恨不得屏幕中看不到其他玩家就开始把所有技能都放掉, 一顿招呼。其实这样是最吃亏的,因为对手一旦躲掉你两个技能,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出现在最适合对战的地方,并对你进行疯狂输出。如果你跑,很可能会进入一个 角落而躲不掉对方下一轮技能;不跑和对方换血,则有可能因为技能在CD中而吃亏。

 

操作老鸟的做法是先通过走位试探对方,一旦距离合适,就释放控制技能,保证之后各个伤害技能都能打到对手的身上。在此之外,还要对技能CD有概念,要明白一轮技能能对对手造成怎样的杀伤,并且在面对多个对手时,应该如何合理安排技能释放的顺序。

 

至于带什么技能上阵,就是另外一个话题了,以后的攻略中还会给大家讲讲如何安排技能来应对不同的挑战。

蜀ICP备15009858号-1 Copyright © 2014-2016 53ma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火星蚂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