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民暗黑
  2. <
  3. 攻略合集
  4. <
  5. 《全民暗黑》魂器--最强神兵
游戏下载

《全民暗黑》魂器--最强神兵

时间: 2016-12-13 14:44:29

1、魂器是装备体系中比较独立的一块,同时外观会显示在主角身上。外观影响★★★★

2、魂器对于战力的加成也是不错的,好比神兵培养。战力影响★★★★

3、魂器的上手难度和培养,也是比较亲民的。上手难度★★★

魂器系统于37级开启,允许玩家通过消耗铸魂石来提升装备魂值,并获得属性加成。在注魂达到一定成都后将触发装备觉醒,消耗觉醒石,可获得装备外观特效变化,并大大加强属性加成。

魂器系统,主要包含两大功能:升星和觉醒。

升星需要消耗铸魂石;而当升星每满10级,就能觉醒一次。给魂器带来新的外观样貌!除此之外,时装系统中也有部分达成条件,是可以让魂器的外貌改变的!

欢迎大家到游戏中体验,相信一定能给你一个满意的体验!

蜀ICP备15009858号-1 Copyright © 2014-2016 53ma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火星蚂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